Wednesday, November 05, 2008

大清早就被楼下割草机 (吸草机?)的声音吵醒,
窗外的天被一层层厚厚的云覆盖,
仿佛在预言着这是个不适生产的一天。=(

+++

昨夜的雨该把我的黄色小道给蹂躪了吧?
想象满地遍野的花瓣尸体,
我竟然难过起来。

+++

该怎么形容我和 LI先生* 的关系呢?
普通朋友?好像稍稍多过吧?
饭友? 那该一年前吧?我现在的饭友主要是 HPI小姐*。

我们都没开口那个玩意,别人都说我们之间的关系,应该多过只是互相关心; 旁人 OH先生* 看得也都快急死了。
我们从没有正视那个问题,就像无解的是非题, 让人伤透脑筋;
就像易碎的陶瓷艺术,深怕一不小心把它捏碎,然后被其割伤。

对于感情,我很少持悲观态度,除了这次!我是怎么了??
想到回去要面对的他&/ 问题,忽然12月10日の回家~ 也没那么令人向往了。
是城市生活让我们都怯于勇敢面对感情吗?
爱,真的需要勇气。

(*化名)

+++

这篇用华文。
华文华语比较不行的朋友!对,我绝对是故意的。
既然不能用密码封锁,我也只能使出杀手锏了-语文杀手锏。 总不能用日文吧?再说我的日语说真的也没那么强。

+++



你有吗?不曾兑现的诺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